当前页面: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来源:   作者:编辑:胡新新   点击数:   日期:2024-02-26   字体:【

2月23日,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张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陈晓春从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主要工作成绩,通报了寒假有关工作,并对2024年的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贯彻落实好学校中心工作,陈晓春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甘于奉献顾大局,要紧紧围绕当前核心任务,坚持做到大局为先,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携手共进,相互支持、合力共为;三是要真抓实干重成效,要把思想这根弦绷紧,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

张志远在总结讲话中对2023年全校取得的重要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教职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为进一步推动2024年工作高质量开展,张志远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四个以学”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积极筹备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全面强化党的政治引领;三是紧紧扭住重点任务,全力以赴争取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四是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奋发有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面目标任务。

张志远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学校发展需要,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紧跟学校事业发展步伐,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中,加紧谋划发展思路和建设举措,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四川加快建教育强省贡献内师力量。

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更多>>通知公告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召开...
·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
·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
· 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文化(人民...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关于开好2023年党员处级干部主题...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做好...
更多>>政策法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
· 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
·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
·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
更多>>下载中心
· 内江师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兼职审...
· 关于严格外事纪律、规范出国(境...
· 干部履历表(填表具体要求)
· 干部履历表(2015版)样表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Copyright © 2000-2016 by zzb.nj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内江市东桐路705号 Email:vbsclub@vsbclub.com 联系电话:0832-2340538 邮编:641100

ICP备案: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