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浩带队赴成都高科技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作者: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12-19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打造高质量校外实践基地,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12月15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浩带队赴成都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举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地理信息全产业链领军企业,拥有全国产自主知识产权型GIS基础平台--苍穹地理信息平台,致力于政府、国防和企业信息化建设及数字治理能力提升,2020年入选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榜单,目前服务全球“一带一路”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过10亿元。

成都办事处负责人许清主持校企协同育人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交流会。会上,苍穹数码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刘英钦致欢迎辞,技术总监张璇介绍公司相关情况。张浩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情况,希望苍穹数码公司与我校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完善新型实验实训方案,突出实践实训成效,加快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助力赋能,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展渠道,真正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与会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实践、教师带队实习、学生专业素质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最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四川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内江师范学院-苍穹数码公司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齐永朝、院长艾大宾、副院长罗杨洁参加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召开...
·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
·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
· 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文化(人民...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关于开好2023年党员处级干部主题...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做好...
更多>>政策法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
· 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
·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
·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
更多>>下载中心
· 内江师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兼职审...
· 关于严格外事纪律、规范出国(境...
· 干部履历表(填表具体要求)
· 干部履历表(2015版)样表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Copyright © 2000-2016 by zzb.nj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内江市东桐路705号 Email:vbsclub@vsbclub.com 联系电话:0832-2340538 邮编:641100

ICP备案: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