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乡村振兴办   作者: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9-15   字体:【

9月15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主题教育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四川省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通过主题教育,学校政治建设有新进步,理论武装有新提升,推动发展有新气象,服务师生有新升级。

报告中,张志远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的做法特点、成效经验与问题不足,代表学校向给予悉心指导和殷切关怀的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表示感谢,并就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一要紧紧扭住党的政治建设这个党的根本性建设不放,坚持抓统领,持续推动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内化深化;二要紧紧扭住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这个党的思想建设的根本任务不放,坚持抓学习,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三要紧紧扭住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工作方法不放,坚持抓实情,持续推动服务中心大局见行见效;四要紧紧扭住“迅速有效”这个基本工作要求不放,坚持抓到底,持续推动党中央和四川省委决策部署在校落实落地。

张志远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在路上。他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育人,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校落地生根,在助力四川建设教育强省、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决策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全体实职中层干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校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更多>>通知公告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召开...
·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
·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
· 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文化(人民...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关于开好2023年党员处级干部主题...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做好...
更多>>政策法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
· 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
·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
·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
更多>>下载中心
· 内江师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兼职审...
· 关于严格外事纪律、规范出国(境...
· 干部履历表(填表具体要求)
· 干部履历表(2015版)样表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Copyright © 2000-2016 by zzb.nj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内江市东桐路705号 Email:vbsclub@vsbclub.com 联系电话:0832-2340538 邮编:641100

ICP备案: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