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3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乡村振兴办   作者: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9-01   字体:【

9月1日,学校在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志远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春在大会上代表学校党政作了题为《锚定目标笃行实干  攻坚克难谱写新篇》的讲话。他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和暑假期间学校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陈晓春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是决战决胜“申硕”目标关键之年,为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全校上下要坚持主动作为,推进高效落实,以奋力拼搏的勇气、舍我其谁的担当、一往无前的决心,苦干实干、善作善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深度落实,认真梳理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实现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发展;要坚持团结协作,推进全面落实,在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包容、相互搭台、相互补台,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形成干事创业强大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为建设新时代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张志远在大会上深入分析了学校近年来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对下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持续用力、慎终如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对照“十个是否”检验标准,做到善始善终、慎终如始,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圆满收官。二是要对标对表、争创一流,推动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内师落地生根。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扭住工作重点,把学校办学的最根本任务、实现学校科学发展的最关键工作、影响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最迫切问题摆在各项工作的优先地位,抓实抓细抓具体下半年主要工作,确保见真见效。三是要挺膺担当、奋勇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师建设新篇章。全体领导干部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对干部作风提出的重要要求作为第一准绳,力争做到“第一时间”动起来、“第一责任”抓落实、“第一现场”解难题、“第一保障”干成事,把“自我革命”作为内在需要和高度自觉,发挥头雁效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实实在在的新业绩。

张志远指出,下半年注定是不平凡、不寻常的半年,在这个特殊时期、关键节点上,更需大家勠力同心、齐心协力,更需大家“咬紧牙”“吃住劲”“冲在前”。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共同守护我们的内师,建设我们的内师,壮大我们的内师,全力推动学校向更高、更强、更远的目标迈进,努力早日建成新时代师范大学!

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实职)出席参会。

 

 

更多>>通知公告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召开...
·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
·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
· 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文化(人民...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关于开好2023年党员处级干部主题...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做好...
更多>>政策法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
· 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
·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
·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
更多>>下载中心
· 内江师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兼职审...
· 关于严格外事纪律、规范出国(境...
· 干部履历表(填表具体要求)
· 干部履历表(2015版)样表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Copyright © 2000-2016 by zzb.nj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内江市东桐路705号 Email:vbsclub@vsbclub.com 联系电话:0832-2340538 邮编:641100

ICP备案: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