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党校举办第12期发展对象、第22期预备党员、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12-01   字体:【

内江师范学院党校2021年下半年三类培训工作始于10月16日,11月30日全部完成。

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于10月16日、17日在桐梓坝校区第五教学楼、高桥校区明德楼举行,参训学员649人(其中教职工6人、学生643人),结业考试于10月23日在桐梓坝校区第五教学楼、高桥校区明德楼举行,参考645人(其中越西考场27人),4人于10月30日在行政楼317参加缓考,结业647人,结业率为99.69%。

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于10月16日、17日在桐梓坝校区第五教学楼、高桥校区明德楼举行,参训学员718人(其中教职工14人、学生704人),结业考试于10月23日在桐梓坝校区第五教学楼、高桥校区明德楼举行,参考706人(其中越西考场9人),12人于10月30日在行政楼317参加缓考,结业686人,结业率为95.54%。

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11月13日、14日在桐梓坝校区第五教学楼、高桥校区明德楼举行,参训学员共计931人(其中教职工6名、学生925人),结业考试于11月27日在桐梓坝校区第五教学楼、高桥校区明德楼举行,参考人员933人(其中41期延期考试2人),结业923人,结业率为98.93%。

更多>>通知公告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召开...
·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
·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
· 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文化(人民...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关于开好2023年党员处级干部主题...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做好...
更多>>政策法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
· 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
·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
·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
更多>>下载中心
· 内江师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兼职审...
· 关于严格外事纪律、规范出国(境...
· 干部履历表(填表具体要求)
· 干部履历表(2015版)样表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Copyright © 2000-2016 by zzb.nj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内江市东桐路705号 Email:vbsclub@vsbclub.com 联系电话:0832-2340538 邮编:641100

ICP备案: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