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赴赵一曼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乡村振兴办   作者:编辑:胡新新   点击数:   日期:2023-03-12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310日至11,组织部党支部奔赴赵一曼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11上午10许,走进纪念馆,序厅、启蒙·抗争、觉醒·磨练、抗战·救亡、坚贞·殉国、铭记·奋进6个篇章,再现了赵一曼烈士从孩提时代、学生时代到抗击日寇、壮烈殉国的生命历程,全面展现了赵一曼从一个农村孩子成长为民族英雄、巾帼英雄的光辉事迹,生动诠释了“甘将热血沃中华”铮铮誓言。

 

驻足观看一件件弥足珍贵的文物,倾心聆听着志愿者讲解员用满腔热血述说着一个个故事,赵一曼烈士舍小家为大家,为民族独立而以身殉国的感人故事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大家都被肃穆的氛围感染,无不流下了敬仰的泪水,更是激发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革命情怀,也坚信赵一曼烈士的革命情操、革命追求、革命精神将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继往开来、不懈奋斗。

这是一场庄严神圣的精神洗礼仪式,这是一次凝聚力量的信仰教育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每一位党员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讲好红色故事,把烈士精神传承;必将更加知重负重,带头苦干实干;必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在新的一年勇毅前行,不断书写组织工作新答卷。

 

 

更多>>通知公告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召开...
·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
·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
· 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文化(人民...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关于开好2023年党员处级干部主题...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做好...
更多>>政策法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
· 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
·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
·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
更多>>下载中心
· 内江师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兼职审...
· 关于严格外事纪律、规范出国(境...
· 干部履历表(填表具体要求)
· 干部履历表(2015版)样表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Copyright © 2000-2016 by zzb.nj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内江市东桐路705号 Email:vbsclub@vsbclub.com 联系电话:0832-2340538 邮编:641100

ICP备案: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