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各支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11-16   字体:【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各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第一时间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汇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新闻发布会后,各党支部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发表自己的感言和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组织部党支部代表赵明骅谈到,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后, 深刻感受到了一百年来,革命前辈们为了心中的信仰,矢志不渝、前赴后继,坚毅前行的伟大精神。激励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宝贵经验,努力克服本领恐慌,锤炼过硬本领,砥砺赤诚忠心,以坚定的信仰、如磐的信念、必胜的信心,用理想信念之光照亮矢志奋斗之路。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代表黄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事关全局、影响深远的中央全会。这次全会认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令人振奋!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纪委办、纪委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代表李达军谈到,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实事求是地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地开创未来。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代表冯杰说,作为一名团干部,将广泛引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明确使命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保卫部党支部代表王志强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保卫人员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力量。

审计处党支部代表曹宇谈到,从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到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再到繁荣发展的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前仆后继、锲而不舍,用血水和汗水谱写了一篇篇时代的讴歌与壮举,创造出一个个彪炳史册的奇迹。我们要引导新时代的青年一代坚守理想,践行初心,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毅前行。

计财处党支部代表童燕军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做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务必坚守初心使命,为培养高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评建办党支部代表张建华谈到,建党百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坚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代表李雪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为我们党一百年来取得的成果感到骄傲,为我们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所感染,强化了自己不忘初心的决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进,向先辈们学习!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代表兰永海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将激励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勇于前行,并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争取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代表车如山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实践中自觉践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指导、帮助和引领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高远志向,共同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资产公司党支部代表杨博谈到,将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持续领悟、积极践行全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资产公司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努力为师生群众服好务,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更多>>通知公告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召开...
·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
·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
· 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文化(人民...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关于开好2023年党员处级干部主题...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做好...
更多>>政策法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
· 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
·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
·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
更多>>下载中心
· 内江师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兼职审...
· 关于严格外事纪律、规范出国(境...
· 干部履历表(填表具体要求)
· 干部履历表(2015版)样表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Copyright © 2000-2016 by zzb.nj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内江市东桐路705号 Email:vbsclub@vsbclub.com 联系电话:0832-2340538 邮编:641100

ICP备案: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