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2022年教学科研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乡村振兴办   作者:编辑:胡新新   点击数:   日期:2022-07-10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根据学校今年干部培训总体计划安排,7月2日至8日,51名教学、科研管理干部赴西南大学参加2022年教学科研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云东同志带队并全程参加学习培训。

为期一周的培训过程中,培训班主要围绕“学科建设”“科研思维与成果转化”“本科教育发展”“教师发展与教学水平提升”“高校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等主题开设10个专题讲座,既有理论教学,又有现场教学,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感受颇丰。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内容丰富,名家云集,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转变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思路,更新了科学管理理念,也提高了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水平,提升了履职能力。

结业典礼上,郭云东代表全体学员,向西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周密安排、热情服务和高质量教学表示衷心感谢。他总结了此次培训的特点,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梳理、全面总结、消化吸收本次培训所学内容,并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能力。他强调,今后一段时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时期,更是向更高层次迈进的关键阶段,全体学员要争当狠抓落实、担当有为的“排头兵”,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状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要胸怀 “校之大计”,勇于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前行;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不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促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上台阶、开新局、谱新篇。

 





更多>>通知公告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召开...
·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
·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
· 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文化(人民...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关于开好2023年党员处级干部主题...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做好...
更多>>政策法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
· 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
·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
·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
更多>>下载中心
· 内江师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兼职审...
· 关于严格外事纪律、规范出国(境...
· 干部履历表(填表具体要求)
· 干部履历表(2015版)样表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Copyright © 2000-2016 by zzb.nj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内江市东桐路705号 Email:vbsclub@vsbclub.com 联系电话:0832-2340538 邮编:641100

ICP备案: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