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校长陈晓春对新选任副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11-12   字体:【

12月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704会议室举行新选任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春,省纪委监委派驻内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仕新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浩主持会议。8名新选任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陈晓春代表学校党委对新选任副处级干部表示祝贺,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业务能力,增强办事水平,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成为行家里手、业务骨干。三是转变角色,履职尽责。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做勤于学习的表率、甘于奉献的表率、实干敬业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四是注重修身养德,强化廉政意识。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史仕新在进行廉政谈话时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站稳群众立场,带头践行群众路线,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决策科学性,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提高工作实效。认清反腐败形势,坚决反对“四风”,坚持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动作为敢担当,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各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浩在谈话中表示,开展任前谈话是为了帮助新选任副处级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职责使命,希望大家以此次集体谈话为新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投入新岗位,开创新局面,以新业绩回应群众期盼和组织信任。

新选任的副处级干部在会上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更多>>通知公告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召开...
·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
·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
· 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文化(人民...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关于开好2023年党员处级干部主题...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做好...
更多>>政策法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
· 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
·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
·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
更多>>下载中心
· 内江师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兼职审...
· 关于严格外事纪律、规范出国(境...
· 干部履历表(填表具体要求)
· 干部履历表(2015版)样表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Copyright © 2000-2016 by zzb.nj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内江市东桐路705号 Email:vbsclub@vsbclub.com 联系电话:0832-2340538 邮编:641100

ICP备案: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