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志远对新选任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   作者:编辑:胡新新   点击数:   日期:2023-11-29   字体:【

1128日上午,学校在行知楼B524会议室举行新选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张志远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浩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严杜华9名新选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张志远代表学校党委对新选任处级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境界和政策理论水平加强业务学习,学深学透新岗位应具备的业务知识,加强对工作全局性、前瞻性、规律性问题的深度思考,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思路、决策和方法二是强化实践,增长能力。用实践去检验和推动理论的增长,把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与各位单位、部门实际相结合,守正创新地去实践探索,成为行家里手、业务骨干。三是约束自我,拒腐防变。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筑牢思想防线,对权力保持敬畏之心。

张浩在谈话中强调注意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抓共管共促。并表示本批干部选任充分体现了各单位、部门的群众基础和党委的信任,希望大家以此次集体谈话为新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投入新岗位,开创新局面,以新业绩回应群众期盼和组织信任。

严杜华在进行廉政谈话时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新选任的处级干部在会上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更多>>通知公告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召开...
·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
·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
· 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文化(人民...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关于开好2023年党员处级干部主题...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做好...
更多>>政策法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
· 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
·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
·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
更多>>下载中心
· 内江师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兼职审...
· 关于严格外事纪律、规范出国(境...
· 干部履历表(填表具体要求)
· 干部履历表(2015版)样表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Copyright © 2000-2016 by zzb.nj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内江市东桐路705号 Email:vbsclub@vsbclub.com 联系电话:0832-2340538 邮编:641100

ICP备案:蜀ICP备05006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