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完成定点帮扶茂县驻村干部轮换工作
来源:   作者:编辑:胡新新   点击数:   日期:2023-08-21   字体:【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到期轮换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16日至18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浩率新选派的驻村干部赴茂县进行轮换工作交接,并调研定点帮扶工作。茂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超群陪同。

在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帮扶工作期满的原挂任富顺镇唱斗村第一书记吴昊和原挂任渭门镇腊普村驻村干部龚正分别汇报了驻村两年的工作情况和收获体会。新选派的唱斗村第一书记邱政和腊普村第一书记马常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浩代表学校党委对茂县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驻村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轮驻村干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定点帮扶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选派驻村干部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要举措。两年来,学校党委扛牢定点帮扶政治责任,班子成员20余人次到县进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落实帮扶项目20余项,投入帮扶资金近500万元,助力茂县实施乡村振兴,助推唱斗村和腊普村建设“五美”示范乡村。他希望新选派的驻村干部迅速转变角色,快速融入环境,握紧驻村帮扶“接力棒”,沉下心学习,俯下身实干,跑好乡村振兴“加速度”。

周超群代表茂县县委政府对我校长期以来倾情助力茂县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上一轮驻村干部取得的成绩,对新选派的驻村干部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接过“接力棒”后,不忘帮扶情、战友情、振兴情,抓紧调整状态,用心用情,积极主动融入驻村工作,当好为民办事的服务员和基层治理的排头兵。他还希望与学校多联系、多联动,借助学校智力优势、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助力茂县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张浩一行还前往唱斗村文化大礼堂和腊普村党建活动中心,了解年度帮扶工作进度,调研“五美”乡村示范建设、产业发展和组织建设等情况。


更多>>通知公告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召开...
·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
·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
· 弘扬宪法精神 培育法治文化(人民...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关于开好2023年党员处级干部主题...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做好...
更多>>政策法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
· 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
·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
·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
更多>>下载中心
· 内江师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兼职审...
· 关于严格外事纪律、规范出国(境...
· 干部履历表(填表具体要求)
· 干部履历表(2015版)样表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

Copyright © 2000-2016 by zzb.nj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内江市东桐路705号 Email:vbsclub@vsbclub.com 联系电话:0832-2340538 邮编:641100

ICP备案:蜀ICP备05006381号